(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遊戲開發商 Alex Trowers ?a href="http://tpj.freefen.com/gift">高檔年節送禮推薦瞥龅摹禛lyph Quest》是一款手繪風的休閒闖關遊戲。近日,開發商公佈將推出遊戲續作《Super Glyph Quest 》。

本作是一款融合了三消解謎元素的RPG遊戲。玩家將在一個奇幻的世界展開冒險,使用各種元素魔法打敗強力的怪獸。遊戲採用了了三消的方式來進行戰鬥。遊戲中玩家可使用的魔法類型共有水、火、土、雷、風和黑暗這六種,每種魔法都對應一個特定的魔法圖示,戰鬥中會出現一個佈滿各種魔法圖示的介面,玩家需要正確地將同種類型的圖示連線,發動魔法攻擊敵人。

遊戲共有超過70個銘文,六大屬性的元素魔法之間也存在相克的道理,每個敵人的屬性也都有所不同,只有使用正確的元素魔法才能克制敵人。《Sup新屋 燒烤推薦er Glyph Quest 》將在近期上架,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更多閱讀

《俺だ!地球を尾牙餐廳君で埋め尽くせ!》上架

3D動作MORPG《Legend of master Online》登陸安卓平臺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20

火鍋食材土城 烤肉食材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corystaceyh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