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人心中自然有數,陸鴻運此番乃是專為找趙真麻煩而來;自己有本領跟陸鴻運對抗麼?就算有本領,又值得麼?倘若趙真的出身來歷確實如陸鴻運所述那般不堪,自己避之唯恐不及,又怎能為她出頭?

名產拌手禮觀音中秋烤肉食材>大甲火鍋吃到飽

那撐船漢子似乎喝得甚醉,眼見人人都出去了,自言自語道:「要關門了麼?好,我也走。」走去櫃台扔下幾兩碎銀子,搖搖擺擺地出去了。不多時堂上除了那兩個宦官和五名錦衣衛之外,便只剩下西山三虎。這三人互相望望,為首的一拍桌子,叫道:「趙老闆往年曾救過我等性命,我等便不是人,也要懂得知恩圖報!」說著刷刷刷三聲,三人各自拔出大刀,守在趙真的身前。

中壢 火鍋推薦趙真眼見那些個口口聲聲願意為自己掏心挖肺的男子們都如躲避瘟疫一般地逃去了,反倒是這三個盜匪頗重義氣,願意為自己拚命,心中又覺可笑,又覺感動,輕歎一聲,說道:「三位大哥,你們快去罷。好教你們知道,你們的老大當年便是死在我手中。我幾年前出手救了你們的性命,只不過因為心中歉疚。我們互不相欠,你等不必為我賣命。」西山三虎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為首的道:中秋禮盒 推薦「妳……妳果真便是……是無影……」趙真喝道:「還不出去?」西山三虎愣然一陣,才一起收刀,奪門而出。(待續)(中國時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corystaceyh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