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陸家嘴論壇」舉行期間,上海黃金交易所理事長焦年貨禮盒排行瑾璞透露,上海打算成立「一帶一路」黃金發展基金,規模初步估計有1000億至2000億苗栗 燒烤推薦人民幣。



「2017陸家嘴論壇」20日、21日在上海舉行,焦瑾璞在會上表示,在「一帶一路」戰略背景下,目前上海黃金交易所已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進行布局,並與相關省分簽定戰年菜2018 台南彰化烤肉食材烤肉宅配評價略協議。接下來,上海黃金交易所打算與上下游企業聯合成立「一帶一路」黃金發展基金。焦瑾璞說,部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富含金礦,如果大陸企業趁勢輸出技術、產能過去,打通當地冶煉、物流和交易等環節,是不錯的事情。

另外,焦瑾璞表示,上海黃金交易所2016年4月推出以人民幣計價的「上海金」,是大陸首個以人民幣定價的大宗商品。1年後,上海黃金交易所4月在杜拜掛牌,上海金為標的黃金期貨合約正式上線;大陸是全球最大黃金生產國、消費國和進口國,在這些優勢下,基本一周交易量在150億人民幣左右。對於大陸黃金市場的現況,焦瑾璞特別提到自貿區。他說,自貿區的區域性改革,帶動金融改革,讓大陸市場得以進一步融入全球。對一心打造國際金融中心的上海而言,上海自貿區的設立和發展,提供了更多的優勢。(旺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rystaceyh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