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捷板橋 火鍋料宅配運綠線6個場站聯合開發案,包括G5、G6、G8a、G9-1、G9-2及G11站的地主結構曝光,其中,龜山 海鮮吃到飽G6站最大地主為中華郵政;G9-1站私有地主包括中華賓士集團旗下中華置地、慶仁建設及2位私人戶;G9-2私人地主為慧德興業及2位私人戶;至於G11及G5場站無私地主,全是市府或公有地。

烤肉食材 苗栗

因中華賓士汽車所屬營業據點幾乎都是中華置地名下,因此將積極籌備捷運G9-1場站聯合開發案,希望能創造台中都會區另一地標建築。至於G9-2私人地主,包括慧德興業及2位私人戶,而巨大機械創辦人劉金標則擔任慧德興業董事長。

備受矚目的G9-1站位於文心路與臺灣大道口西側,面積6,789.92平方公尺,換算約2,053坪。其中,慶仁建設土地約2,841.3平方公尺、中華置地土地約1,980平方公尺;另市府取得玉市土地1,966.62平方公尺,G9-1站土地評定每坪收購價格為298萬元。昨與會的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表示,G9-1站聯合開發的投資額至少50億以上,基地建物的容積率650%,建蔽率70%,若以樓高37樓為目標再加上容積移轉,最高樓層可達39樓,總地板面積為9萬4,110平方公尺。林正昇建議,可將G9-1站聯合開發產權證券化,再成立控股公司,由投資者、原土地擁有者及台中市府等共同成為公司股東。林正昇說,捷運市府站新店 燒烤大樓將成為台中市新地標,未來可興建飯店及百貨公司,目前已傳出韓國某家知名飯店業者評估進駐。(工商時報)

台中過年伴手禮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rystaceyh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